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敢为人先,硕果累累——记公共管理学院团日活动成果汇报

发布时间:2013-03-14浏览次数:318

    3月13日下午15点,“引领新风尚 服务新发展”公共管理学院团日活动成果汇报在致广1-109教室拉开帷幕。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吴立明、团委书记蔡艺颖、11级辅导员李梦璐、12级辅导员赵精华以及谢宏忠和侯西安两位教授出席本次活动。

    在一阵激烈的掌声过后,汇报正式开始。各个班级发挥自己的能力,争取用最好的汇报方式来展现班级的风貌和团日活动的成果。首先上场的是11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他们运用声情并茂,并情景剧的方式将活动串起来,将较强的文字功底发挥地淋漓尽致。12级城市管理班整个汇报用歌曲贯穿全场,他们歌唱自己活动成果,歌唱自己潇洒青春。12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在临近汇报结束的时候,一起高唱起校歌,优美的校歌旋律回荡在教室里,他们不愧是爱校爱国的宝琛门人。11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回收废旧自行车,改造新式“小绿”,创造性的思维,趣味横生的情景剧表演,在欢笑之余,不禁为之叫好。10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用利用手工艺迎接105周年校庆,一件件工艺品不仅精致美丽,更是寄托着对母校的一片热爱,职场学习的活动更是让参与者从而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1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的汇报轻松活泼,利用欢快的音乐和幽默的表演,调动了现场氛围,赢得了大家的好评。1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开始通过新闻发布会的方式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通过一首激情澎湃的朗诵精彩地结束了汇报。

    最终,11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以89.6的高分赢得本次汇报的一等奖。吴立明院长点评说道,本次的各个支部的团日活动主题鲜明,在高度评价了各班团日活动的同时,还要告诫同学们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不能眼高手低。侯西安和谢宏忠教授在肯定各班团日活动汇报的同时,赞扬了同学们敢做敢想的态度,并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
    本次团日活动成果汇报的圆满成功,不仅仅是在彰显各支部的风采,更是在积累团日活动的经验,增强班级凝聚力,进而逐渐形成“引领新风尚,服务新发展”的良好氛围。


c56d657fbc.jpg8411a36d98.jpg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