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欢聚长安山,共赏中秋月--记公共管理学院中秋茶话晚会

发布时间:2013-09-19浏览次数:168

 

 

 

9月19日傍晚,我院2012级与2013级留校的同学们相聚于仓山校区学生宿舍C楼下,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欢聚长安山,共赏中秋月”为题的中秋茶话晚会。我院团委书记蔡艺颖老师和2012级辅导员赵精华老师亲临晚会现场,与同学们共庆中秋佳节。

晚会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新老生才艺串烧。2013级的同学们在2012级同学的带动下,很快融入到热闹的氛围中,大胆的展现着自己的才能,在人潮涌动的晚会中展示了他们年轻而活力的风貌。第二个部分是水果拼盘游戏,每个小组纷纷向大家展示各自创作的水果拼盘,并由现场同学来投票决定胜负。第三个部分是“你划我猜”有奖答题游戏,是由每个小组派出的代表上台进行猜题,同学们生动而幽默的表演引发全场阵阵欢笑。第四个部分是本次晚会的高潮环节—“博饼”,同学们通过玩这个游戏加深了对闽南文化的了解。在这样欢快愉悦的气氛下,“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游子们浓浓的思乡之情渐渐消融,一点点的筑起了一个“小公管,大家庭”的信念。

晚会在持续了四个小时之后最终落下帷幕。此次晚会拉近了同学、师生之间的友谊,排除了同学们中秋思乡的苦楚,意义非凡。愿我们像歌中所唱的那样:“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