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情系公管,感念师恩--记公共管理学院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10浏览次数:187

9月10日,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习实践部和宣传部共同承办的教师节活动在学院开展。上午10:50,学习实践部部长傅佳佳同学等人带着宣传部的DIY书法作品、师大明信片和书签,步入了仓山校区文科楼公共管理学院的办公室。

 

同学代表们首先到了辅导员的办公室,在向老师们问好后,傅佳佳同学介绍了来意,12级辅导员赵精华热情地为他们挑选悬挂书法作品的合适位置。在学习实践部成员的有序配合下,很快完成书法作品的布置工作。学习实践部部长傅佳佳同学代表全院同学为老师们送上了写着祝福的师大明信片及书签。之后,学习实践部的成员依次来到了教务办公室、行政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等公共管理学院的办公室,为老师送上了DIY书法作品和小礼物。老师们都很热情地接待了学习实践部成员,并表示DIY书法作品很优秀,很感谢学生们的心意。

平日里,办公室老师由于工作关系,可能不为学生所熟知。但没有这些老师在背后默默的付出,就没有学院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办公室老师送上学生DIY作品,不仅使老师收到了来自学生的祝福,也密切了师生关系,让公管之家更加充满温馨。
2222222222222.jpg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