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新生篮球赛,蓬勃心飞扬--记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场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3-09-23浏览次数:133

     2013922日,由福建师范大学主办的第20届新生篮球赛在旗山校区室内篮球馆举行。我院参与首场比赛是由男女篮球队分别迎战海外教育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女篮比赛于15:30开始,持续了两个小时,由于天气炎热,热身运动结束后球员们就已经大汗淋漓。虽然汗水浸湿了她们的球服,但她们依然精神抖擞。经过我院女篮堆的奋力拼搏,我院终于以20:5的成绩赢得本场比赛。晚上1930的男篮比赛现场也十分精彩,运动员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体现了大家风范。赛场上大家注重配合,讲究团队默契。运动员们用自己的汗水和精彩的比赛赢得了掌声和尊重。

   情谊重,胜负为轻。经过第一轮的比拼,公管男女篮球队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赞扬。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而且增进了各个学院的交流。同时更有力的传承了运动的精神,把体育的魅力带给大家。本次比赛成功的举行有赖于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和相关工作人员的积极投入,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精彩赛事带给大家!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更精彩的新生篮球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