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扬模拟之帆,启考公之航 ---记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模拟公务员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27浏览次数:229

        12月10日19时,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校中特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承办的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模拟公务员面试在笃行1-316举行。本次比赛由华图教育福建分校面试教研组的戴毅、谢晓以及范丽娜老师老师担任评委,院团委书记兼13级辅导员蔡艺颖老师、10级兼11级辅导员刘世斌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模拟公务员面试活动开展前,共有包括公共管理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等7个学院近170人参与模拟公务员笔试环节。笔试结束后,华图教育的老师对考生的答题卷进行批阅,依据两卷的综合分数由高到低进行排名,确定了十名入围面试环节的选手。面试前,华图教育的谢晓老师为选手们介绍了国家公务员考试在面试环节的相关规则,并对考生在文明礼仪等方面作出相关要求。面试中,考官与考生进行了面对面交谈与观察,测评考生的知识、能力、道德等有关素质。最终,地理科学学院于沉莘同学获得本届模拟公务员考试活动一等奖,公共管理学院黄芦峰同学获得二等奖,地理科学学院郑洋同学获得三等奖。评委戴毅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一一作出了评价,解析了他们的优点与不足,并针对面试中的着装、礼仪、答题技巧等提出了建议。

面试结束后,蔡艺颖老师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指出公共管理学院明年将继续该项活动,以便为广大有意愿考公的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 符芳菲  编辑/青通社 黄淑彬)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