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青春与科研共舞,活力与学术齐飞 ——祝贺公共管理学院在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节优秀组织奖评选活动中喜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3-12-19浏览次数:153

      秉承着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大使命,公共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建设有理想、有道德的高素质研究生队伍。为了切实提高研究生的文化素养和实践能力,培养知识性和应用型相结合的多元化人才,更好地为海西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高级人才储备力量,在学校总体规划的指导下,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召开了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节。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节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本届科技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有主题演讲比赛、参观校史馆等实践类活动,交流研讨会、学术报告会、征文比赛等学术类活动以及专家讲堂等类型的特色活动。

2013年12月19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在青春剧场举办了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节优秀组织奖评选活动,公共管理学院曾盛聪院长代表公共管理学院上台汇报科技节活动举办情况。曾院长对同学们的科技节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肯定了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在学术上的进步,他指出,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三届科技节圆满举办是依托于学校的总体规划之上,虽然第十三届科技节结束了,但这并不代表着公共管理学院学术道路上的终结,我们将以科技节为契机,开启公共管理学院学术研究新模式,我们将集公共管理学院全院之力勇攀学术巅峰。

曾院长的发言赢得了台下师生的一片掌声和喝彩,在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的指导帮助下,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公共管理学院在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节优秀组织奖评选活动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这充分展现了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意气奋发、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定会在活跃的学术氛围中再攀高峰。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