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风雨无阻,勇往直前 ——祝贺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在校第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喜获季军

发布时间:2013-12-14浏览次数:294

       2013年116日以来,福建师范大学第九届校研究生篮球联赛共23支研究生篮球代表队参加,经过81场精彩的比赛,赛事已进入到最后的决赛阶段。20131211日下午14点,公共管理学院迎来了对阵博士生代表队的季军之战,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出席此次比赛的除了双方实力雄厚的队员们,还有众多为双方篮球队加油助威的亲友团。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场瞬间成了看不见硝烟的战场,弥漫着紧张与刺激的气氛。公共管理学院篮球队的队员可谓是各有所长,既有组织意识强的控球后卫,有抢板能力出众的主力中锋,又有迅雷不及掩耳的前锋,他们用华丽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取得分数,一次又一次引来全场的尖叫。双方严防死守,各方亲友团的喝彩声此起彼伏。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打得十分焦灼,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公共管理学院稍稍落后。

下半场在亲友团们敲锣打鼓的呐喊加油声中双方争夺更为激烈,比分一直在你追我赶中此起彼伏。比赛进入第四节,公共管理学院篮球队变换了策略,采取以防为主、以功为辅的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减缓了博士生队员的进攻节奏,通过罚球反超了比分,并把领先的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获得了来之不易的季军头衔。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公共管理学院篮球队第一次进入到研究生篮球联赛的前四强,因此本场比赛是争创佳绩、更上一层楼的关键之战。这是一场异常艰辛的比赛,双方队伍的实力相差无几,但是公共管理学院的队员们凭借着在比赛中的稳定发挥和坚强的的意志力,最终收获了胜利的果实。

附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全体篮球队员的名单:

吴昊、李桓促、郭清岁、谢龙祥、刘岩、殷龙、马斌、李震、张津民、林泳贤、温力辉、许强龙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