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判断推理部分考点与题型解析讲座

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119

        2013年12月1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文科楼十楼大会议室举办了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判断推理部分——考点与题型解析讲座。本次讲座由公共管理学院刘苏老师主讲。

此次讲座的内容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判断推理部分的命题规律与趋势分析、基本知识点与题型解析、解题技巧及案例说明。刘老师以其多年的教学经验,总结出了不同题型的解题规律,并对这些规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纷纷感到受益匪浅。此外,刘老师还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她抽取了近年来我省公务员考试中的典型题目,对题目中的规律进行了深入分析,在解答过程中培养同学们的解题思路。关于如何在平时的备考过程中更有效率的提高应试能力,刘老师也跟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宝贵经验:“注重积累、贵在坚持”。最后,刘老师对现场同学提出的疑难困惑进行了精彩解答,赢得了满场掌声。整场讲座氛围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

    此次讲座,为奋战在公务员考试前线的同学们提供了切实有用的解题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相信在这堂讲座中满载而归的同学们会在将来的公务员考试中获得满意的成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