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九期研究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3-12-08浏览次数:192

        2013年128日晚上七点,公共管理学院在文科楼11楼大会议室举行第九期研究生学术沙龙。本期学术沙龙主题是“分享实证经验,激发实证热情”,由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的于潇学姐和杜焱强学长主讲,由康学梅同学主持。

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们热情的参与了本次学术沙龙。农林大学的于潇学姐和杜焱强学长于2013年五月份受邀参加了台湾第九届两岸四地公共管理研讨会,获得了与会嘉宾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他们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做学术研究和参加学术会议的经验和经历,比如通过图表分析确定自己的研究方向,通过设计指标体系进行问卷的设计和建模等,让我们对实证研究的方法以及如何进行调查问卷设计有了充分地了解与掌握。在现场提问和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与学长学姐探讨各类实证研究和科讨会等学术问题,学术讨论的氛围相当浓烈。

通过这次学术沙龙,同学们对于如何成功地进行实证研究,以及如何参加各类有意义的科讨会有了进一步地了解,相信同学们的实证研究能力将会有所提高,将公共管理学院的实证研究学术氛围推向高潮。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