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行政管理班研究生科技节硕士生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11-28浏览次数:118

       2013年1128日晚上七点,我院2012级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科技节硕士生论坛在文科楼11层会议室成功举办,会议邀请了曾盛聪副院长及张廷君博士作为点评嘉宾。

此次硕士生论坛是由五位报告人对各自的学术论文进行阐述,随后由点评嘉宾针对报告人的学术论文进行点评。每一位报告人从选题、架构和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点评嘉宾针和在场同学对论文进行提问,现场讨论激烈,学术氛围异常浓烈。五位报告人汇报完之后,张廷君博士对此次硕士生论坛进行了点评,在赞扬同学们态度认真、选题新颖、框架合理的同时,一针见血地指出了论文撰写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他们的报告发言稿提出了几点建议,发人深省,使人受益匪浅,博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曾院长发表讲话,为传承公共管理学院良好的学术作风,我院坚持每年举办不同专业的硕士生论坛。他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希望同学们能以此为契机,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提高科研能力,在今后的学术钻研中能够更加专注于学术研究,摒弃浮躁的情绪,提高综合素质,把公共管理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传承至永久。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