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节专家讲坛 ——ISO9001在公共管理部门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3-11-27浏览次数:175

         2013年1127日晚上7时,福建东南标准认证中心沈国华副主任应邀为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做了题为ISO9001在公共管理部门中的应用的讲座,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曾盛聪教授主持。

沈主任开篇就以政府职能转变为切入点,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什么是ISO9001以及ISO9001标准的意义作用和目标,并结合当前我国公共管理部门运用ISO9001的情况进行详细的阐述。通过沈主任的讲解,同学们更清晰地明白了ISO9001认证标准的运用,明白了ISO9001对于政府部门的职能转变具有深刻的影响,明白了ISO9001能够对政府构建法制型、服务型社会发挥更大的效能,这些专业性知识也有助于帮助在场的同学联系本专业的相关知识进行更进一步的学习和深化。

此次专家讲坛是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节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专家讲坛,展现专家学者最新科研成果,介绍专业学术前沿动态,分享学术研究心得体会,进一步帮助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们开拓学术视野,努力营造公共管理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