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回顾往昔,承载梦想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参观校老照片、展览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01浏览次数:153

          下午三点左右,同学们在院辅导员和校史馆老师的引导下按批次井然有序地进入学校老照片馆。在老照片馆里,同学们簇拥在讲解员的周围,聚精会神地聆听着师大百年的发展历程,仿佛置身于历史的长河,与前辈共同书写着师大的百年沧桑与辉煌。馆内墙上图文并茂的讲述着师大往昔的办学历程,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师大能有今天之成就,这是师大几代人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也使我们萌生出更强烈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当遇到展板上的精彩内容,或者珍贵的实物档案资料,好多同学还拿出手机拍照,希望参观结束后能够随时翻阅,与朋友共同了解师大的历史,品味师大的文化。

紧接着在刘海波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了校史展览馆。校史展览馆以丰富的图文信息和实物,展示了学校各个时期的精神风貌和突出成就,对学校文化、教学、科研及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阐释,成为学校素质教育和爱校爱国教育的重要基地,并在学校的对外宣传交流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回顾师大历史,感悟百年师大精神,传承师大文化,让同学们铭记“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校训,用自己的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在学校的发展历史上留下自己努力奋斗的足迹。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实践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