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厉勤俭节约,行微言大义”-----记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07浏览次数:259

 为了响应十八届三中全会中提出的“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号召,加强我校同学的勤俭节约的意识,鼓励同学们将勤俭节约美德付诸于实践。201436日,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团支部在仓山校区开展“厉勤俭节约,行微言大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粘贴勤俭节约标语为主要形式,通过在师大仓山校区文科楼、综合楼、田家炳楼、图书馆以及餐厅等粘贴“随手关灯,节约用电”“节约用水,关‘住’点滴”等节水节电的标语,旨在时刻提醒同学们要将勤俭节约的意识深入心中。同时在标语上还附上温馨提示,注明水电维修中心的联系方式,为今后可能出现的损坏提供便利及时的维修途径。

公管院-6日-12行政勤俭节约3.JPG

公管院-6日-12行政勤俭节约4.jpg

公管院-6日-12行政勤俭节约5.jpg

公管院-6日-12行政勤俭节约1.JPG

 

通过本次的节水节电勤俭节约标语粘贴的活动,进行节约用水用电等勤俭节约作风的长期教育宣传和动员实施工作,时刻提醒同学们把勤俭节约的思想意识和切身践行结合起来,力图把勤俭节约落到实处,塑造品德美、智慧美的先进青年形象。

 

                                     供稿人:林明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