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研究生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党支部开展“走进数字中国,共话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730

5月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党支部开展了以“走进数字中国,共话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年5月6日-9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及成果展览会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览会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为主题,了综合应用、数字政府等7大展区,涵盖了电子政务、智慧城市等各领域,凸显了“互联网+”“智能+”最新应用成果,以及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新动向

支部党员杨榕、郑涛两位同志作为此次峰会志愿者,在他们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通过体验产品、观摩演示、听取讲解等方式,进一步了解学习数字经济的相关知识,感受数字技术魅力对数字时代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和“互联网+”有了更深刻的体验和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数字化给工作、学习、生活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更要主动学习新知识、善用新技术,利用好数字化的工具,推动学习和工作的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进一步锤炼优秀品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