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的青春梦,我的中国梦---记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0浏览次数:175

 

39日上午,由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福建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台屿农家书屋主办,市少儿图书馆、建新镇文化站、建新冯宅学区协办的“为中国梦喝彩”主题诗歌朗诵会在台屿农家书屋举行,此次朗诵会邀请到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的陈卫老师担任评委。

上午840分,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农家书屋,为即将开始的朗诵会布置会场以及准备评分表和矿泉水等相关用品。活动正式开始,经主持人介绍,公共管理学院的志愿者首先为在场的观众朗诵《中国梦.龙图腾》,其中王逸君同学的声音铿锵有力,节奏高低宛转,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朗诵之后是郑叶昕同学表演的二胡独奏《我的中国心》,魏晓娴同学的朗诵《今夜你入我梦来》,都得到了评委的肯定,“用不同的表演形式演绎心中的强音,这样的朗诵会更加丰富多彩”陈卫老师如是说。接下来是由福州大学等其他院校进行的表演,不仅有文艺节目《隐形的翅膀》,《美丽中国梦》,还有福建工程学院的手语表演《愿得一人心》,使得活动的现场热闹非凡。最后由各位评委对各院校的朗诵打分,最终福建工程学院人文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活动结束后,我院的志愿者主动留下来为农家书屋的负责人收拾会场,得到了该负责人的表扬。

本次活动旨在让志愿者们在参加朗诵会的过程中,体会中国梦、理解中国梦,为中国梦喝彩。让志愿者们今后在学习中坚定信仰,在活动中升华思想,在实践中勇担责任,逐渐培养起对于公共服务的热情和信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