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竞羽球技艺,展师生风采——记公共管理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4-04-13浏览次数:582

4月9日,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公共管理学院社团部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仓山校区高区羽毛球馆(游泳池旁)拉开了帷幕。参赛的对象包括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研究生以及本科生代表。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并以积分的形式评判比赛结果。比赛其它细则(如发球、得分判定)参考国际羽毛球比赛规则。

首先打响此次师生羽毛球联赛战役的是教师与研究生的混双比赛。与此同时,在旁边的场地进行着由本科组对抗教师组激烈的男双比赛,最终本科组还是不敌强手,败下阵来。接下来的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精彩的救球、扑球,高难度的击球动作,赛场上选手的每一个动作都牵着在场观众的心。比赛的最后一场也是白热化阶段是教师组与研究生组男双的较量,双方你争我夺,拼抢激烈。在双方各胜一场之后,进入了决胜局的争夺,最后在关键分的角逐中,研究生以两分之差惜败教师队。最终教师组获得了联赛的第一名,研究生以微小的差距名列第二,本科生则居第三名。

此次活动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我院师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我院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我院师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通过比赛的形式也进一步培养了我院师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相信公管人将保持着这种拼搏和热情迎接每天的工作、生活,以及即将到来的第十一届学院运动会。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