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参加第五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新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157

 

412,由校科协主办的福建师范大学第五届大学生科技节之创新成果展在共青团广场举行。学习实践部代表我院参与活动,并以"公泽桃李,管创佳绩"为主题设立展位,以独特的视角展现出“公管之家”的特色和风采。

我院创新成果展包括"社保专栏""从政之路""HR专区"三个模块,另外设立"知识问答"的互动环节,根据答对题目数量赠送相应的奖品。“社保专栏”介绍了社会保障的内涵、发展历程及社会保险的相关知识;“从政之路”详细解释了公务员考试、选调、选聘等内容;“HR专区”围绕人力资源管理的六大模块及面试展开了具体论述。虽然当日的气温较高,但是前来展位咨询选调、考公等讯息的同学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也不畏炎热,耐心为大家进行解答。

此次创新成果展,以社会时政为导向,充分发挥我院政治专业的特长,服务其他学院的同学,促使参加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实现能力、奉献双提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