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学生记者团以第一名成绩荣获校十佳记者团称号——记我院参加校2013-2014学年十佳传媒评比

发布时间:2014-04-26浏览次数:140

 

426日下午1430分,福建师范大学2013-2014学年校园十佳传媒评比的决赛在旗山校区立诚1-105教室举行。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共有13个学院入围决赛。本次决赛分十佳团学刊物评选和十佳学院记者团评选两个部分。

经过我院团委的精心指导和记者团14名成员的共同努力,本届学生记者团以总成绩88.55分的全场最高分被评为2013-2014学年校“十佳学院记者团”,取得学院历史的新突破。此外,院刊《燧石》也以第三名的成绩获年度“校园十佳团学刊物”称号。

十佳团学刊物的评比环节中,我院主要通过视频和ppt,从学院动态、时事热点、焦点人物和文艺人生四大版块入手,结合学院特点和简练的语言,向评委观众展示院刊“紧扣专业知识、探讨时事热点、以独特视角看待社会新闻”的特色,精彩的展示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十佳学院记者团的评选的展示中,我院着重展示记者团队伍建设和工作特色以及工作成果。其中,无纸化办公云端化协作模式、层级化审稿和无缝化报送流程、标准化返稿和长效化培训机制等特色工作模式,以及团队精神建设成效更是获得了校团委老师的好评。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