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喜报:我院以第一名成绩挺进校第十一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174

 

427日上午9时许,我校第十一届5.25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于旗山校区A区心理素质拓展中心举行,大赛邀请到前几届心理情景剧大赛获奖作品负责人作为嘉宾评审,全校共有25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仔细评委们严格审核,公共管理学院心理情景剧《王小美的完美》以全场最高分84.57分晋级决赛。

作为第三支上场的队伍,上午8:45我院全体演员到位,在短暂的休息和观看其他组精彩的表演后正式上场。《王小美的完美》讲述了一名过分要求完美的女大学生王小美,在经历学习、感情生活的不如意后,从崩溃到在同学帮助下成长的故事。期间穿插了多次女主角内心的感情独白,巧妙运用多名演员的配合演绎,将主角的心灵成长描绘得淋漓尽致。新颖的故事情节和演员的精彩表现征服了现场评委,最终我院代表队以高出第二名3.57分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本次比赛的佳绩离不开演员们夜以继日的编排,评委也多次表扬了我院心理情景剧的总体框架比较完善,层次感好。与此同时他们也对我院情景剧提出中肯的意见,我院将会更加努力,争取保持优势,在复赛中展现出更好的风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