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橙色扬青春,携手递温暖---记我院获校第十一届心理情景剧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163

     513,由校学工部、主办的第十一届“5.25心理素质拓展月之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青春剧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公共管理学院以初赛第一的成绩从25个学院中脱颖而出,与其他11支队伍展开最后的角逐。

各院决赛作品除了生动展现大学生宿舍关系、学业、恋爱等多种题材外,还紧跟流行热点在各自的演绎中融入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等元素,吸引观众的眼球。我院的决赛作品《还差一点点》相较初赛,在剧情、演员和道具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完善。作品以大学生活为背景,以学习工作为主题,讲述了过度追求完美的主人公王小美,经历学习与情感的不如意后,在同学的悉心帮助下,渐渐融入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随着剧情的层层展开,幽默的台词和精湛的演技引得现场掌声连连。期间穿插主人公的情感独白、巧妙借助多种道具和舞蹈表演,为观众们生动地呈现了王小美的心路成长历程。最终我院以92.75分获得了全校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校园心理情景剧是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工作的有效载体,剧情紧密联系校园生活,能够演绎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心路历程以及生活中的复杂矛盾、心理困惑等,引导学生审视自己的生活,关注自我的心灵,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培养积极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和谐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