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城市管理系师生一行,前往福州市城市规划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202

5月16日,我院城市管理系党支部由吴立明副院长带队,联合2016级城市管理团支部、2017级城市管理团支部,前往福州市城市规划馆共同开展“看新福州·寻新变化·有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城市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刘素芬、城市管理专业相关教师以及2016级、2017级城市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共9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规划馆榕城印象、古韵名城等十大展厅,对福州市的总体规划和建设成就有了大致的了解,并对未来的生态和布局进行了展望;在二楼的项目互动区,通过三维虚拟场景和立体成像技术同学们身临其境地感受未来的科技发展给城市生活带来的新变化。参观过程中师生结合专业知识共同讨论了福州市城市发展的热点问题,同学们专业实践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做到寓教于乐,丰富专业知识的同时开拓了专业视野,提升了专业自信,同学们受益匪浅活动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本次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城市管理系党支部注重党建品牌建设,坚持“支部建在专业上”,党建团建相结合,提高青年学生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增强党在青年中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坚持理论结合实践,促进了课程教学和人才培养,有力增强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共同推动学科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