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女排再获校排球赛第二名佳绩

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179

 

525下午三点半,福建师范大学女子排球决赛在旗山校区室内排球馆准时进行。经过半个多月的征战,公共管理学院女子排球队披荆斩棘,顽强拼搏,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总决赛。此次决赛,我院迎战文学院。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随着裁判的哨响,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交锋。我院开局顺畅,有序的跑位和强劲的气势使得文院连连出现失误,随着一记重扣,文院被迫叫了暂停。在短暂的调整后,文院加快打法,分数开始呈现交错的上升。双方细致的组织配合以及精妙的扣杀引得场边的观众不断叫好。比分在来回起伏了许久,我院在首局的最后关头上体力不支,以16:21的比分遗憾地结束首局比赛。紧接着第二局开始,我院面对文院的进攻进行顽强抵抗。其中5号队员林颖同学一度带领全队进行反扑,出现了40的小高潮。在第二局的调整当中,比分在逐步扩大,但是我院在前场的扣杀仍旧犀利,毫无放弃之意。最终比分定格于12:21,公管院在全队的奋力拼搏之中惜败文院,但是勇敢拼搏的精神依旧打动在场的观众。

赛后林颖同学表示,能够站在女排决赛的赛场上离不开全队不懈的努力和顽强的奋斗,第二名的傲人成绩也是来之不易的。比赛在增强队员间团队合作和拼搏精神的同时,也充实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