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童心未泯共庆“六一”,欢聚一堂相约台屿——记公共管理学院青协走进小学庆祝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04浏览次数:129

    530830分,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13名志愿者代表在台屿农家书屋负责人陈松年爷爷的带领下走进了台屿小学,与小朋友们欢乐过六一。

 

我院志愿者在台屿小学的文艺汇演中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节目,包括神奇的魔术表演,以及齐唱经典儿歌《虫儿飞》。其中,小朋友们也伴着轻快柔和的曲调和志愿者们一同唱起了儿歌。而小朋友们各个身怀绝技,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有悦耳动听的台屿小学校歌齐唱、儒儒书生的三字经朗读,以及搞笑有趣的两人相声《吹牛》等,无一不彰显出青少年的青春与活力。其中,在舞蹈串烧环节,表演糅合了街舞、爵士、拉丁等多种元素,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我们大学生提供了与小朋友互动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让我们见证到了青少年的阳光与朝气。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