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携手同行,共创未来——记公管院青协台屿农家书屋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4-04-05浏览次数:130

 

44,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十三名学生代表来到仓山区台屿农家书屋,与农家书屋创始人陈松年老先生及书屋工作人员一同举行了“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台屿农家书屋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下午4时, 志愿者们开始进行会场的布置。活动开始,由农家书屋创始人陈松年老先生对农家书屋的概况进行介绍,针对农家书屋藏书量少,且现今两个小学的合并加大了学生的数量等问题,说明了农家书屋的借书压力和维护工程的繁重。接下来由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何珊珊同学进行发言,结合农家书屋和本学院的特点,提出了周期性的服务模式,将于每周末进行书籍的整理,和部分的授课,为当地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在确认双方的策划之后,陈松年老先生和志愿者们共同参与了揭牌仪式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台屿农家书屋社会实践基地就此成立。仪式结束后,陈松年老先生还与志愿者们分享自己往年的经历和农家书屋的成立背景,志愿者们也针对今后的服务提出自己的见解,会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成立社会实践基地的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志愿服务的针对性,促成了服务的模式化,为今后的志愿服务提供了一个长期稳定的平台。同时对于书屋的运行也得到很大的完善,为创建良好的阅读氛围和学识风气共同努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