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赛出风采,赛出友谊——记公共管理学院年级篮球友谊赛第二场

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167

赛出风采,赛出友谊

——记公共管理学院年级篮球友谊赛第二场

加强我院各级学生之间的友谊,4月18号我院以年级为单位,于物光篮球场组织各年级进行篮球比赛。我院研究生篮球队,2012级、2013级以及2014级本科生篮球队参与了此次比赛,四支队伍两两PK,公平竞赛。

上午十点半,比赛迎来友谊赛第二场,比赛双方分别是研究生篮球队和2013级本科生篮球队。比赛一开始,13级球员便先发制人,率先得分。随后,场上众人逐渐进入状态,在场上你争我夺。随着上半场结束哨声响起,13级队以8分优势领先研究生队;在下半场的竞技中,研究生队不甘示弱,以更加饱满的情绪和必胜的决心与对手展开竞争。然而,2013级队员们亦越战越勇,比分差距越拉越大。最终,13级9号队员突破重围,凭借完美投球力压全场,13级球员以默契配合与精湛球技赢得最后胜利。

本场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正因如此,球员们释放激情,挥洒汗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公平竞技的前提下,也为自己的球队努力奋战到底,期待下一场比赛中众人的精彩表现。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