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690

3月19日由省民政厅、福州市民政局主办的“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福建省2019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在温泉公园激情广场隆重举行。我院社会工作系党支部和研究生2018级社会工作党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民政领域社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要求,推动社会工作在参与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困境人群、协同社会治理等方面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以良好的专业形象和卓越的服务成效赢得社会认同和群众认可,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实现中国特色社会工作全面发展。支部迎接第13个“国际社工日”为契机,主动与其他组织合作,积极搭建平台,旨在以学促用、以用促学凸显社工人勇担责任和乐于奉献在我院社会工作系张碧红老师和柯毅萍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支部成员积极担当起“国际社工日”活动的宣传者和讲解员,同时也对我校社会工作专业情况进行详细的宣传与介绍。活动对进一步弘扬社会工作文化展示社会工作者专业形象与服务精神、社会工作认知度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活动,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与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结合,将党内政治生活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将专业理论与专业实践相结合,让政治生活走出校园、走进社区、深入基层不仅强化了党员的教育引领和服务意识,也不断增强了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工作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的贡献。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