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以公管的名义,为你我的青春 ——记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体育嘉年华暨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170

 5月14日上午8点,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体育嘉年华暨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于仓山校区长安山田径场顺利开幕。

本届运动会对于各年级学生来说都有非凡的意义,院运会作为最后一起相处的时光,伴随着的是青春难忘的风采。在绿茵赛场,他们各尽其才,共同享受这场青春的盛宴。

花样年华——HIGH起来的入场表演

迈着整齐地步伐,各个方阵队依次行进,音乐声起,精彩的入场式表演引人注目。14公管的军体拳,气势恢宏,那铿锵有力的呐喊,不仅在表决心,更是展实力。14行政用“快闪”的方式,既有个人的舞蹈秀,篮球技艺展示,又有集体的啦啦操,赏心悦目。13公管与13行政,运动中的青春,那挥舞不止的球拍,彰显无限活力。印象深刻的是12行政,太阳高照,他们却穿起来了高中时代的长袖,做起了广播体操,标准的动作仿佛将现场的每个人带回了曾经的青葱岁月,最无忧无虑的时光。

团结的力量——师生跳绳比赛

收起平日课堂上的威严,在赛道之上,老师们放松自己,同学生们一起比赛,一起经历。即便太阳高照,赛场上热浪滚滚,那被天气带动起来的是大家高涨的热情。“准备,一,二,三,action!”两头摇绳的老师或同学一声令下,绳子便在空中舞动,清脆的落地声,代表着集体又成功地完成一个跳跃的动作。虽然也时有磕绊,但老师和同学们总能及时调整,迅速恢复状态,接着比赛。摇绳的不亦乐乎,跳绳的大汗淋漓,一旁的观看者掌声不断。集体的力量,此刻彰显无疑。

再破铅球记录——霸气的陈桓彬同学

自古就有“巾帼不让须眉”一说,14行政的陈桓彬同学很完美地诠释了这一点。掂在手里的是铅球沉重的分量,投掷出去的是信心的力量。天空中一道优美的弧线,7.92米的记录由此诞生。此前,铅球女子记录才被刷新,她就“再下一城”,令人刮目相看。每一次超越,都是对自己的挑战,每一次挑战,不去想胜利或者失败,都是赢家。陈桓彬同学的青春风采,不仅在于她破纪录,更在于她对胜利后的淡然,再接再厉的心态,正因如此,才激励着后面的参赛者,“更远,更强”,期待来年,更有破纪录者。

本届院运会持续了一天半的时间,在15日中午,第六届体育嘉年华暨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14公管以傲人的战绩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各班级也各有奖项收入囊中,台下的同学掌声雷动。祝愿我院健儿来年更优秀,院运展风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