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喜报:我院在“挑战杯”竞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853

5月24日—25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社会科学院、福建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龙岩学院举行。

我院有两件作品入围决赛,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这是2011年以来,我院首次有自组团队入围“挑战杯”系列赛事省赛决赛,创造了历史性的新突破!

据悉,此次大会共收到来自全省47所高校的519件参赛作品,经过层层角逐,共有118件作品进入省赛决赛,共评出特等奖14项,一等奖32项,二等奖72项。


以下为获奖作品详情:

一等奖:《利益博弈视角下老旧小区改造困境与协调思路——基于福州市五区的实证调研》

指导老师:刘素芬、黄宁莺、蔡艺颖、赵页

团队成员:林怡达、刘咏茵、林泽宇、潘燕芳、冯娜娜、林昊元


二等奖《发达地区农村环保治理中的公众参与——基于石狮市祥芝镇的实证分析》

指导老师:郑碧强

团队成员:戴琪、吕佳欣、文秀、张兰朱、许佳敏、钱青月、徐贺阳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