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华中师范大学李宗义老师莅临我院与本科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162

5月23日,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李宗义老师莅临我院与本科生交流。讲座由曾盛聪院长主持,2016级辅导员赵页老师以及2016级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宗义老师对武汉的风土人情和华中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其诙谐幽默的语言迅速活跃了现场氛围。随后,李老师对当前政治学前沿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大致概括,并逐一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办学情况、专业特色和近期研究热点。在互动交流环节,他针对同学们关于专业前景、学术研究方法、读研深造等方面的相关疑问进行详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将兴趣和压力相结合,保持积极的学习热情、严谨的学习态度,不给自己设限,不被人生某个时段所定型,努力提升自己,相信并拥抱未来的无限可能。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不少致力于继续读研深造的同学们表示,将抓紧宝贵时间,打好专业根基,争取继续在本专业领域取得更多学术成就。

本次讲座有助于我院学生拓展学术视野,提升专业素质,增强对未来学术研究方向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形成学院良好学风。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