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党员骨干赴龙岩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154

7月3日,我院党员骨干学习班的21名师生在党委副书记徐挺汉的带领下,来到龙岩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社会实践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前往上杭县古田村,沿途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苏维埃政府旧址、长汀古街。党员们到达的第一站是被誉为“中共麦加”的革命圣地的古田会议旧址,讲解员细致讲述了古田会议的历史,帮助大家认识古田会议在我党历史上的重要地位,感受革命先辈坦荡无私的胸襟、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以及对党的忠诚与信念。在激动崇拜之情的引领下,大家于毛泽东雕像前竖起一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党员们来到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了杨成武将军纪念馆和瞿秋白烈士纪念园,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开展革命工作时的艰辛与不易,进一步感受到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性。党员们到达的第三站——长汀古街,学习传统手艺,并与当地30多名志愿义工一起,身先士卒,手拎塑料袋,捡拾路边垃圾,号召大家保护环境,为美丽长汀添彩。

此次实践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是一次补足党员精神之钙、增强党性修养的精神洗礼,同时对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意义深远。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并传承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加倍努力工作,不断争先创优,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