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爱老敬老,情系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94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精神指示6月6日,在我院副院长谢宏忠老师的带领下,我院研究生2017级社会学与社会保障专业党支部、2018级社会保障专业党支部在福州盲人院福乐家园”联合开展爱老敬老,情系端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谢宏忠副院长和支部党员向福州盲人富乐家园的残障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随后,支部党员仔细询问了残障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期间,残障老人们与支部党员畅聊起自己年轻时的故事,着重讲述了自己喜欢的红色歌曲、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以及集邮爱好等方面的故事。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互动交流频繁,场面格外和谐温馨,纷纷被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所折服。此外,老人们还不时勉励和叮嘱我们年轻人要积极进取,努力学习,掌握好过硬本领,为祖国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一方面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另一方面也让残障老人感受到社会关怀和温暖,同时也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有效提升了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