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喜报:我院2016级城市管理团支部获本科生校十佳团支部立项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6-16浏览次数:870

6月16日,福建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校“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本科生十佳团支部立项评选会在旗山校区致广楼举行,来自15个不同学院的优秀本科生团支部立项入围“十佳项目”评选会。我院2016级城市管理团支部结合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学科背景,以“新思想扬历史文化·新思路创宜居城市”为主题,以福州市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为切入点,共开展5个特色鲜明、形式新颖的团日活动,在带领支部成员探索福州历史文化的起源、演变与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成员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最终从众多支部立项中脱颖而出,荣获本科生校十佳团支部立项的荣誉称号。

本次校十佳团支部立项评选是在上学期评选出校百佳团支部立项的基础上,经各学院推选、校团委组织文本评审等前期工作,择优评选出15个优秀团支部立项参与评选会。在现场评选大会上,通过党团知识竞赛问答、上台汇报、支部答辩等形式,各支部充分展现了立项开展的情况、特色以及开展新思想学习与践行的主要做法,进一步增强了团员意识,激发团支部活力,加强了团的基层组织建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