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692

6月19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陈文、曾盛聪、徐挺汉、吴立明、谢宏忠,院工会、各系和办公室负责人,2019届毕业生任课教师、全体辅导员、全体2019届毕业生、部分毕业生家长和其他学生代表等25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主持。

院长曾盛聪教授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与大家分享了他从教20年的感悟,给予殷切的嘱托。他说,每一个勤勉、踏实、自信、执着的公管人,终究会有理想的就业归属与发展前景,希望毕业生无论将来身处何地,从事何业,都能保持淡定乐观、自信从容,秉持有坚守、有追求的人生信念,持守爱国荣家、立己达人的家国情怀,将青春芳华投入“青春中国”的建设之中,以勤恳劳动踏上平凡的世界里真实的长征,收获属于自己的踏实人生,“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走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

副院长吴立明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名单和2019年获得学位名单;院党委书记陈文宣读了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毕业本科生名单;副院长谢宏忠宣读2019年考取博士生奖励名单和考研奖励名单;院工会主席卢红飚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名单。院领导和系主任为2019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历、学位证书,向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向考博、考研毕业生颁发了奖金。

教师代表张廷君发言,她希望毕业生将公共管理的专业精神融入对社会、对他人、对自己的态度与行动中,在实践中体现公管人的温度、高度、深度,“带着老师们的祝福,带着公管人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去开创属于你们的朗朗乾坤”。毕业生代表、行政管理2019届毕业研究生王鹭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不舍,也代表毕业生骄傲地宣告“少年何惧岁月长”,大家将牢记作为公管人的使命、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岁月中继续做堂堂正正的公管人。典礼的最后全体师生深情合唱《福建师范大学校歌》。随后曾盛聪院长为全体毕业生行拨穗礼。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