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实地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772

7月3-4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实地党课教育。21名师生党员在党委副书记徐挺汉的带领下,来到龙岩市开展实地党课教学活动,强化学习教育实效。

党员们前往上杭县古田村,瞻仰古田会议革命旧址,聆听专家讲授古田会议精神,感受革命先辈对党的忠诚与信念。党员谢宏忠表示“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把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优良传统一代代传下去,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才能不忘初心,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在激动崇拜之情的引领下,党委副书记徐挺汉带领全体党员在毛泽东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郑重宣誓,并带头进行了发言,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他指出“一个共产党员要能够不忘初心,就必须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传统、严格政治规矩”,并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入党誓词,做好本职工作,迎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党员们来到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了杨成武将军纪念馆和瞿秋白烈士纪念园,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开展革命工作时的艰辛与不易,进一步感受到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性。

此次教育是一次补足党员精神之钙、增强党性修养的精神洗礼,同时对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意义深远。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并传承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加倍努力工作,不断争先创优,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