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师生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1677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师生党支部紧扣“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凝聚力,牢记为民宗旨,强化使命担当。

7月2日下午,学院两办党支部、本科生综合党支部等近20名党员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陈文、徐挺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党员们重点参观了《红色福建》《中央苏区—福建》和《廖俊波生平事迹展》等三个展厅,认真聆听了共产党人为国为民为党的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光辉事迹,深切感悟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学院两办党支部、本科生综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7月2-3日,我院社会工作系党支部社会保障系党支部到三明建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谢宏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参观学习和交流讨论的形式开展。党员们参观了第五次反围剿纪念园和毛泽东故居,走访了红一方面军总司令部、总前委旧址、总政治部旧址、《红军颂》大型青铜群雕、中央苏区反围剿陈列馆和中央苏区民俗陈列馆等,全方位、立体式感受到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中央苏区反围剿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此外,支部党员走访体验我院与建宁县启航社工的共建基地,还就如何运用社工知识和实务活动来回馈建宁,助力乡村振兴,促进乡村治理。

社会工作系党支部、社会保障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社会工作系党支部、社会保障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7月5日,我院城市管理系党支部、福州市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携手开展以“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走进特色小镇,共促特色文化保护”为主题的党建联谊活动。城市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刘素芬、学院工会主席卢红飚、城市管理专业相关老师以及研究生、2017级城市管理专业学生代表以及长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分党员共20余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数字中国会展中心、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贝瑞和康),以及支部党员围绕以长乐三溪历史文化名村保护及特色古镇、古街等特色文化的保护和开发为主题的座谈形式深入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城市管理系党支部注重以党建促发展,坚持把“支部建在专业上”,提高了青年学生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增强了党在青年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坚持理论结合实践,促进了课程教学和人才培养,有力增强了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共同推进学科发展。

城市管理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城市管理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月18日,我院本科生综合党支部在仓山校区文科楼409会议室开展了“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初心故事会”和“初心大家谈”两个环节。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左春秀、李明贤等老党员们的事迹微视频,感受老共产党员们的初心与追求;随后,党员们结合自己的认识和经历逐一谈了自己的初心。党员们积极交流,一致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肩上的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科生综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