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张廷君副教授参加第八届中国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论坛

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815

2019621日至622日,第八届中国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论坛在上海交通大学召开。本次大会主题是“新时代中国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再出发:机会与挑战”。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90余所高校的180余位学者参加会议。

我院张廷君副教授参加了此次论坛,主持了“员工动机”分论坛的交流活动,并做了题为《“95后”大学生能否成为基层建设的生力军—基于就业意愿与发展意愿的双重考察》的论文宣讲,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中国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论坛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已成功举办七届,目前已成为中国公共管理学界的品牌学术活动。此次论坛聚焦了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思想、智能环境与人力资源管理、态度与行为、人才制度与环境、激励机制、领导与员工行为、绩效管理、员工动机、选拔晋升激励、公务员管理等10个主题。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