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再次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231

日前,国家社会科学基金2017年度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公布,由我院博士生导师傅慧芳教授申报的“国家治理现代化进程中的人民主体性研究”获得重点项目立项。这是我院继2015年之后,再次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立项。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国家级”项目,层次高、影响大,尤其是重大重点项目更是衡量高校科研水平与竞争力的重要标志。2012年以来,我院已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8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据校社科处统计,与科研责任目标相比,十二五期间我院国家级项目完成率为180%

另外,近年由我院教师完成的6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取得“411免鉴定”的出色成绩,结项优秀率远远超出全国平均水平。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