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张翔副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经济管理与绿色发展国际会议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9浏览次数:1214

201983,第二届经济管理与绿色发展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conomic Management and Green Development)在牛津大学召开。该会议在国际范围内由不同国家的顶级学术机构轮流举办,每年举办一次。该会议将于20198月来到英国,并在牛津大学举办。ICEMGD系列会议旨在讨论现存经济运行与管理模式对于人类社会可持续绿色发展的影响机制和潜在问题,为人类社会的经济管理发展模式与绿色可持续的社会运行找寻可能路径。

我院张翔副教授应邀参会,并做了题为Taming Big DataInstitutional Stabilityfor with Central-local Relations in China的主题报告。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