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53

4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旗山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党委组织员、各年辅导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陈文书记主持。

会上,听取了各党支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学院党委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检查督查问题清单,传达学习贯彻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学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4月16日中共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指出,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与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结合、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院中心工作推进相结合,压紧压实责任传导,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基层党支部延伸和拓展,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强调,要从严抓思想、抓建设、抓管党、抓作风、抓纪律等五个方面,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管党治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决定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加强和改进党的全面领导,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到位,不断夯实党建根基,强化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与学院“十四五”规划、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相统一起来,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推进事业改革发展,确保学院“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校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