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为青年办实事”:收藏这个二维码,招聘信息一键“职”达

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263

就业是民生之本。公共管理学院重视毕业生的就业进展,通过设置宿舍楼就业信息展板、每周发布《就业简报》、年级微信群、QQ群发布招聘信息、组织公务员模考大赛、辅导员备考经验分享等等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实现就业。在学院辅导员例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蓝凯仔多次强调要多措并举,既要从思想上关心关注毕业生就业,也要从方法上想法设法帮助毕业生就业。

招聘信息的畅通,可以助益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在总结毕业生阶段性求职情况的基础上,针对部分毕业生“招聘网站不知道哪里找;网站太多了,链接记不住;每次都要开电脑才能进招聘网站,比较麻烦;春招信息有哪些网站可以看”等等困惑,毕业班辅导员齐心协力,借助新媒体表单技术,初步设计了“就业职通车——就业网站一站式导航”网页,覆盖公务员、事业单位、企业、教师、辅导员等等各类招聘信息,毕业生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进入“就业职通车”,点击自己想要查阅的招聘网站按钮,即可进入相应的招聘网站,订阅或网申想要应聘的岗位,实现一键“职”达。

 

“就业职通车”链接

http://jsform3.com/web/formview/600983d375a03c4a4a9de80a


“就业职通车”二维码: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