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组织党训班学员集中观看《建党伟业》影片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71

4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学员在旗山校区知明楼2-202教室集中观看了《建党伟业》影片。

该影片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 

通过此次观影课,学员们深刻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了自我的崇高信仰而执着地去努力奋斗的高尚品质;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扛起责任与担当,继续弘扬先辈革命精神,矢志不渝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