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曾盛聪院长为我院学生作专题思政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429

5月9日上午,我院院长曾盛聪教授在旗山校区基地202教室为学生骨干作《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型政党特质及其治理特色》专题思政报告。

曾院长围绕报告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使命型政党特质”“中国共产党使命型政党特质下的治理逻辑”“党领导下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等三个方面,结合国际形势、中西方政党对比以及个人调研实践经验和案例,对我党的使命型政党特质及其治理特色进行了系统阐述、深入解读。曾院长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使命型政党特质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求大同,提醒同学们在世界变局中要看清方向。对于治理逻辑,曾院长从治理的本位与坐标、风险与挑战、治理机制、治理主体进行了梳理,帮助同学们在学习和研究中找准定位。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思想深度,既有宏观全面指导,也有现实针对性讲解,对我院学生骨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特质及治理特色和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曾盛聪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话语——广大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勉励我院学生要把个人理想和服务国家人民有机结合,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