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隆重召开2019级新生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824

9月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迎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陈文、曾盛聪、徐挺汉、吴立明、谢宏忠,学院工会主席卢红飚,各系主任、各硕士点和本科专业负责人,学院院办、教学科研办、MPA教育中心、部分任课教师代表、学院辅导员及2019级研究生和本科新生共300余人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主持。

曾盛聪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向全体2019级新同学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美好的祝愿。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大学时光,栖身百年学府,不忘初心,笃志问学,砥砺前行,并引用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殷殷嘱托,勉励同学们今后能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做到“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宋惠芳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讲话。她引导同学们思考三个问题----“我是谁”、“我想成为什么”、“我该怎么做”,并对2019级新同学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无论是“雄鹰”还是“蜗牛”,都要认真对待大学生活,突破自己、提升自己;二是珍惜健康、珍惜父母、珍惜朋友、珍惜时间。

最后,学院2016级老生代表戴琪同学和2019级新生代表苏玉洪同学分别发言。戴琪同学以其自身丰富的课题实践调研、学生工作和辩论队经历,鼓励2019级新同学牢记自己入学时的初心,持之以恒,为自己的选择负责,让自己的人生出彩,不留遗憾地完成这一人生的重要阶段。苏玉洪同学以一名新时代的公管人,今后要有对未来时局的远见、对社会公众的关注、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发扬公管院“天下为公”精神,脚踏实地、勤勉求学、立志成才,为在奔走在伟大民族复兴的新时代中国添砖加瓦。

迎新大会结束后,学院分别开展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和本科生新生的师生见面会,由各硕士点和本科专业负责人分别对各专业情况和培养方案作了全面介绍。2019级新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学院举办的迎新大会和专业介绍会,感触颇深,收获满满,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期待能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涯中,珍惜时光、不负韶华,自觉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