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寻根师大历史·溯源精神传承 ——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观“校三馆”

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649

 9月12日下午,我院组织2019级研究生新生共赴旗山校区参观“校三馆”——校史馆、图书馆展览馆与生命科学馆,了解学校112年的历史沿革,知校共同感受师大深厚文化底蕴。

2019级研究生新生首先参观了校史馆。墙上的老照片与字画记录着学校百年发展的点滴历程,让同学们直观体会师大从创始迄今百年辉煌历史。随后,新生们来到图书馆展览馆,从教学、人文、科研及对外交流等模块,详尽陈列了我校及校友在各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了作为一所百年学府的综合竞争力。最后一站是生命科学馆。馆内大多数动植物物种及其标本都是我校教师或校友发现、制作或捐赠,植物标本馆和动物标本室现己列居我国高等院校中馆藏标本数第六位,是全国高等师范院校中标本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动植物标本室。

作为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校三馆”参观活动有利于激发新生的爱校荣校情怀。在了解校史校情、建设成果的过程中促使广大研究生新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励他们明确硕士阶段的努力方向,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奋斗与担当。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