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举引航之灯,照交换之路——暨2019年度赴台学子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869

举引航之灯,照交换之路

——暨2019年度赴台学子分享交流会

92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举办了以“举引航之灯,照交换之路”为主题的赴台学子分享交流会。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的陈丹明和2017级社会保障专业的郭佳欣等同学受邀担任分享代表,2017级辅导员何梦洁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赴台学生代表激情澎湃地向同学们分享她们此次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陈丹明同学分享了求学途中发生的趣事,她提到大路游客推动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使之成为台湾第三产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郭佳欣同学提到大陆与台湾课堂各有特色,台湾课堂注重互动交流、各抒己见,且提供丰富多彩的选修课使同学们全方面发展。同学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交流会后,同学们积极向学生代表提问,共同收获成长与感动。此次交流会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加深对台湾高校教学内容和模式的了解,为今后的学习生涯规划提供参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