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587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8-24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为动员、保证全院师生及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01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1层会议室、田家炳楼701教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在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后,在教师群体中,有的老师认为报告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意味着我国未来对社会发展、社会建设会更加重视,着力更多;有的老师认为:为人师表,未来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有的老师认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代表了整个大会发展的方向。十九大是总结过去、研判现在、谋划未来的一次大会,是站在实现“强起来”的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动员、做谋划的大会,它也是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会;有的老师认为:报告指出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自己的岗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培养更多人才。

在学生群体中,有的学生认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有的学生认为: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希望全院师生继续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营造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体现师生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