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喜迎十九大,重温师生情,同庆母校110周年华诞”——记政教系92级福州校友与母校师长联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093

1014日下午,正值喜迎党的十九大和母校110周年华诞之际,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校友联谊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原政教系、经法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领导老师杨立英、何贻纶、林修果、柴宇平、陈桂蓉、刘仕敏、黄国雄等与政教系92级福州地区的校友相聚在仓山校区公共管理学院,共叙浓浓师大情怀。

联谊座谈会由副院长曾盛聪主持。院党委书记陈文首先致欢迎辞。学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政教系、经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杨立英,政教系/经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其他领导老师先后讲话。母校领导老师一致为校友们感到骄傲和自豪,认为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重要的成就,为母校增添光彩,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并真诚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欢迎各位校友在庆典日返校共襄母校110周年华诞庆典。

随后,在福建海峡出版发行集团任职的校友代表邹文杰讲话,表达了92级政教系同学对母校的深情厚谊,畅叙了对母校和师长的感激之情。政教系92级福州同学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座谈会上,各位政教系92级校友畅所欲言,他们回顾了在校期间恩师的谆谆教诲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同时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点赞”,表示自己愿意为母校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