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05

9月25午,我仓山校区11楼小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陈文曾盛聪徐挺汉、吴立明、谢宏忠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全体三办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主持学习会。

学院院长曾盛聪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 扎实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的专题发言。他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的内容,以及学院工作实际和自身教学科研的经历,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一是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要清楚认识到坚定的理想信念来源于对真理的不懈追求;共同的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是实现和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理想信念问题是“总开关”;理想信念是新时代师德的重要内涵。二是以坚实的步伐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要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的重要论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要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践行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要扎实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来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他强调,习总书记关于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论述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也是凝聚师生力量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思想源泉和精神动力。

在交流发言中,学院党委书记围绕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党的宗旨和积极投身于干事创业中交流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围绕坚守初心与使命、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交流发言;学院副院长吴立明回顾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就如何在教学环节做好理想信念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了交流发言;学院副院长谢宏忠介绍了在革命时期共产党人如何做到坚守理想信念,结合自己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中如何做好坚守理想信念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院长曾盛聪作专题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作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作交流发言  

  学院副院长吴立明作交流发言

 学院副院长谢宏忠作交流发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