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2017年党员、预备党员教育开学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538

1022日晚上,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2017年党员、预备党员教育开学仪式在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开学仪式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党委副书记徐挺汉、党委办公室主任兰善萍及各年级辅导员。开学仪式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兰善萍主持。

在开学式上,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海波老师宣读了“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随后,陈文书记、徐挺汉副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奖,并与优秀学员合影留念。

在开学式上,为激励学生党员不断增强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了2017年上半年发展的25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必经程序。这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的、生动实际的党的观念的教育,也是预备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好形式。预备党员通过入党宣誓,表示他们自愿承担共产党员的责任,表明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可以使他们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并努力付诸实践。

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期的学习培训中,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不断增进对党的认识,自觉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党员义务,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好地承担责任和完成使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