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421

1022日晚上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报告厅,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同志以“严明党的纪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为主题,为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2017年党员(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作了第一场讲座。

在讲座中,陈文书记说到,党的十九大正在召开,新的征程就要开启。我们党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全面从严治党就要依规治党、严明纪律,保证党在各项事业中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尊从党章,把纪律建设作为治本之策,极大地增强了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先进性、纯洁性。围绕着纪律建设的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他从严明党的纪律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展的党内思想教育活动及其成效、着力把握党内制定或修订规章制度的精神实质、大学生党员要做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的模范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党的纪律是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共同遵守的党内行为规范,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最后,陈文书记还联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勉励青年学生严于律己,理解党员的意义、党员的责任,树立远大的理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